羽生大洋芋

高三生,专心高考中……

【多cp/聊天体】为了坑爹/娃狗就狗

食用说明
本场cp:主双花/方王,微叶橙/喻黄
一个似有似无的abo设定,生子,坑娃坑爹系列。
脑洞大似天,私设多如狗。
小学生文笔,ooc有。




Family

【百花缭乱】白桦你抢boss这势头是不是太猛了啊,小孩子还是要收敛一点啊。

【幸运A】不抢boss,天诛地灭。

【再睡一夏】……行了你父女俩慢慢耗去,我去买夜宵。

【幸运A】楼下的竹筒饭,谢谢,还有烧烤。

【百花缭乱】楼下的小龙虾谢谢,我也要竹筒饭。

【再睡一夏】……半夜了你们两个还要吃饭,我觉得我要养不起你们两头猪了。

【幸运A】你说谁是猪?

【百花缭乱】顺便带个榴莲回来吧。

【幸运A】珍爱生命,抵制榴莲。

【百花缭乱】买回来让他跪着。

【幸运A】好,老爹快来单挑,让张叔叔一个人暴力奶去。

【百花缭乱】那什么,白桦,你最近是不是很喜欢看抗美援朝战争纪录片。

【幸运A】怎么了。

【百花缭乱】你想不想当一回黄少天。

【幸运A】???黄少天?

【百花缭乱】错了,黄继光。

【幸运A】怎么个当法。

【百花缭乱】你过来。

【幸运A】我靠!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行了,百花抢赢了。

【幸运A】我靠!你他妈什么时候智商上线的!

【再睡一夏】发生了啥?

【百花缭乱】(๑´∀`๑)

【幸运A】他刚才骗我说让我当黄继光,我还纳闷怎么当黄继光呢,结果是学黄继光拿胸口堵枪眼?你他妈冷冷的子弹打在我身上你看着就不心疼吗!我要发说说谴责你!

好友动态

幸运A

妈的我爹今天抢boss问我要不要当黄继光,我他妈还纳闷了黄继光怎么个当法,结果他就让我拿胸口堵枪眼了?妈的?

                                                        222个赞       7条评论

评论

君莫笑:张佳乐吃的东西终于转换成脑子了。

索克萨尔:出人意料地心脏呢。

真诚的双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jb该,谁叫你前几天也抢我们boss来着。

Orange:心疼白桦一秒钟。

奶妈系列:心疼白桦两秒钟。

一枪穿云:受教了。

我会说话的:!!!

联盟养老院
【奶妈系列】(*σ´∀`)σ这是我们家的萨摩,今天下午刚带回来的。

[蠢狗照片]

【君莫笑】哟呵,王大眼儿家不养中药养什么狗啊。

【沐雨橙风】看起来好可爱啊,不过我怎么记得王队是个猫奴来的。

【Orange】@奶妈系列,有名字吗。

【奶妈系列】没有没有,总不可能叫大白吧,所以麻烦大家给我家狗子取个好听点的名字啦(ˊ˘ˋ*)♡

【亲爹一生推】我觉得应该取个有微草特色的名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就叫大白小白菲菲妮妮爱爱繁繁什么的好了,话说回来这狗真好看啊,队长队长我们也来养一只吧。@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好,少天想要哪一种。

【夜雨声烦】就那个什么阿拉撕家吧,看着毛茸茸的,好看。

【王不留行】是让你们取名字没让你们买狗。

【海无量】我觉得王杰希的内心一定是:妈的买一只猫来给我撸猫啊,猫多好啊买什么狗啊妈的一天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吐舌头笑笑笑。

@防风,你是怎么想的,连媳妇儿的想法都不考虑一下。

【防风】我觉得猫和狗会打架,所以就驳回了养猫的请求。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我看叫大狗二狗就行,又独特又好听。

【幸运A】你他妈究竟是怎么觉得二狗好听的。

【海无量】我觉得叫一些外国名字就很洋气又好听,比如Mary啊Elizabeth啊我Isabella啊。

【奶妈系列】这些名字都烂大街了@全体成员,来来来取名字。

【君莫笑】干脆叫王大眼儿算了。

【王不留行】……

【真诚的双眼】我觉得这样是对王叔叔极其不尊重的行为。

【王不留行】对。

【真诚的双眼】怎么能直接叫王叔叔的外号呢。

【王不留行】对。

【真诚的双眼】应该改一改。

【王不留行】……

【奶妈系列】那怎么个改法。

【海无量】我觉得叫眼娃就挺好听的,你看啊繁缕侄女我给你分析。眼,是你爹特色,充分体现了它是你们家的一员。娃,你看这萨摩,不就是从毛子国那边来的嘛,你看毛子国的妹子,都叫什么什么娃什么什么娃。这不就一下子逼格提高上去了吗。

【防风】嗯,很有道理。

【王不留行】有你妈的道理,你要是敢用这名字今天晚上睡客厅去吧。

【奶妈系列】那就叫眼娃了,我去给狗洗澡去了。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Orange】灰灰。

【王不留行】……

【防风】这是女儿用的,不是我的锅啊小队长。

【王不留行】睡沙发吧……

UC八卦报

娱乐版   头条

震惊!某知名退役职业选手爱宠竟叫这个名字……

昨日我们的记者在xx小区里采访某体坛选手后,出门时恰好碰到王先生和其爱女方小姐出门散步,还带着一只幼年萨摩耶。我们知道,王先生不管是在退役之前还是退役之后,都常常光顾本市知名的猫家咖啡馆,疑似是资深猫奴。

我们采访了方小姐,方小姐称这只萨摩是其alpha父亲方先生送的生日礼物,名字叫做眼娃。

我们在感叹王先生是个好父亲为女儿改变爱好的同时,也不禁感叹王先生与其作战风格一样独特的取名风格。或许这就是艺术家的怪癖吧,下期请期待:半夜满级账号卡被偷,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那个黄继光的脑洞好早就有了´_>`,然后一只想不起来是谁,记得是姓黄,然后每一次都蹦出来黄少天三个字(╯' - ')╯︵ ┻━┻

评论(3)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