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大洋芋

高三生,专心高考中……

【黑遍全联盟】为了坑娃狗就狗/多cp

 这是爸妈篇,嗯,讲的是蓝雨霸图轮回撕兴欣微草百花的故事。

坑娃系列。

有表情包注意。


 
 
联盟养老院 
 
【兴欣】君莫笑:快,集火我女儿@王不留行@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她战斗法师玩得烂。 

 
【蓝溪阁】夜雨声烦:我靠叶修要点脸啊,你为了boss连自己女儿都虐,不是吧你们真的集火小橙,太不要脸了吧。 
 
@石不转,喊你儿子奶一口,我保护小橙去。 
 
【霸气雄图】石不转:嗯。 
 
【雷霆】鸾辂音尘:看戏。 

 
【兴欣】迎风布阵:我靠这他妈两个牧师谁是谁啊,ID怎么都差不多,装备都差不多。 
 
【霸气雄图】石不转:…… 
 
【蓝溪阁】索克萨尔:魏队应该是白内障了,我这边有莎普爱思,魏队要不要。 
 
【中草堂】防风:6,这波黑的好。 
 
【兴欣】迎风布阵:别逞嘴皮子,打完了jjc。 
 
【蓝溪阁】索克萨尔:好。 
 
【百花】百花缭乱:白桦这个熊孩子,@再睡一夏,打爆她。 
 
【中草堂】防风:你们家白桦其实是个alpha吧,彪悍的一逼,跟当年楚云秀有一拼啊。 
 
(楚云秀: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百花】再睡一夏:没有,她是omega,只是用了狂剑士比较彪悍而已。 


【百花】百花缭乱:那什么,大孙,改天去重新做个性别测定吧。
 
 
【百花】再睡一夏:为什么。 
 
【百花】百花缭乱:她……刚才把喻繁砍死了。 


【蓝溪阁】索克萨尔:他是过来送人头的,繁繁战斗力很低的。 
 
【兴欣】沐雨橙风:小韩怎么退了啊,还有楼上真的是亲爹啊。 
 
【霸气雄图】石不转:他的任务完成了,上另一个号,免得有人总搞错。现在两边都是一个奶了,公平了吧。 
 
【轮回】无浪:抱歉,我和小周来晚了,周言应该已经上了吧。 
 
【轮回】一枪穿云:嗯。 
 
【雷霆】鸾辂音尘:我怎么觉得叶修大大要输了呢。 
【蓝溪阁】夜雨声烦:我觉得你应该看看我们这边…… 
 
等等!@大漠孤烟,你媳妇真的不是输出吗?真的不是输出吗?真的不是输出吗?那一个十字架抡下去我都替周言心疼了,别人才上线几分钟啊。 
 
【霸气雄图】大漠孤烟:他不是输出。 
 
【中草堂】防风:暴力奶妈。 
 
【中草堂】王不留行:别逼逼,要奶好好奶,不然我把你踢出去。 
 
【轮回】一枪穿云:好。 
 
【轮回】无浪:队长说张副队那个十字架砍得好。 
 
【霸气雄图】石不转:谢谢。 
 
【蓝溪阁】夜雨声烦:不是吧,我没看错吧,周泽楷也开始坑孩子了?工皮寿你没教坏他吧?天哪噜联盟的脸开始坑孩子了要是我给他的粉丝们说他的粉丝们该有多么伤心啊周泽楷你考虑过你的粉丝们吗?他们希望看到的是一个慈父形象而不是一个天然呆萌坑孩子的爸爸形象啊。天哪周泽楷你不能堕落你不能堕落你不能堕落。 
 
【兴欣】君莫笑:得了,你逼逼这段时间我都干掉叶橙了。 
 
【兴欣】沐雨橙风:叶修干得漂亮。 
【蓝溪阁】夜雨声烦:我靠不是吧叶修你真的为了boss连女儿都不要了。你也太不要脸了吧连自己女儿都砍,你看看周泽楷和江波涛就算再坑也没手刃亲儿子啊。苏妹子你也不拦着他一点,你看看我你看看我,我和队长可没有手刃亲儿子啊说说狠话就行了。你这样太过分了!你这样怎么做一个好父亲怎么教好一个孩子呢。 
 
【兴欣】君莫笑:shisiwhdjdwuabgqifbquxbqyhfajqnifiaybfsgqhbfuwb。 
 

【中草堂】王不留行:?


【中草堂】防风:?  
 
 
【兴欣】沐雨橙风:不好意思哈出了点小意外。  
 
 
【百花】百花缭乱:不是,你别坑队友啊。  
 
 
【霸气雄图】海无量:哇,叶橙侄女干得漂亮,小周小江,上! 
 
【中草堂】王不留行:你们在搞鬼?还有为什么你加了霸气雄图? 
 

【霸气雄图】海无量:哎呀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嘛,我没有搞鬼,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中草堂】王不留行:看不见。 
 
【霸气雄图】海无量:诶林大大咱们儿子输啦。 
 
【霸气雄图】冷暗雷:嗯,叶橙干得不错。 
 
【兴欣】君莫笑:哎我去夺回主权了。 
 
【轮回】一枪穿云:可是你死了。 
 
【兴欣】君莫笑:…… 
 
【霸气雄图】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仿佛看见了电脑前周泽楷嘲讽的笑容jpg。  
 
 
【百花】百花缭乱:看见了+1。 
 
哦哟黄少天我是说你怎么不说话呢闷声干大事啊你。 
 
【百花】再睡一夏:心真脏,一下子借刀杀人杀了两个团。 
 
【中草堂】防风:小队长夸我,我把杰西卡杀了。 
 
【中草堂】王不留行:嗯,夸你。 
 
【百花】百花缭乱:秀狗是吗。 
 
大孙大孙我们输了QAQ。 
 
【百花】再睡一夏:手机拿来,清空购物车。 
 
白桦还不错啊一下子成了最后一个活下来的孩子。 
 
【轮回】一枪穿云:…… 
 
【蓝溪阁】索克萨尔:谢谢大家今晚的指导,boss归蓝雨了。 
 
【蓝溪阁】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还不是干不过我们,我就说了吧打游戏的人要以慈悲为怀。像@君莫笑这种人,在我们的地盘里活不过三秒。 
 
【蓝溪阁】Orange:突然觉得加入蓝溪阁是个正确的决定。 
 
【蓝溪阁】奶妈系列:+1。 
 
【兴欣】君莫笑:@Orange,明天的家庭大扫除归你做了。  
 
 

【中草堂】防风:@奶妈系列,明天的早中晚饭归你煮了。


【蓝溪阁】Orange:??? 
 
 
蓝溪阁xx区公会 
【会长】喻叔叔:没事,分装备的时候多分你们一点。 
 
【一团团长】Orange:我他妈明天要做两层楼的扫除还要除草。  
 
 
【二团团长】奶妈系列:王杰希的女儿流下了宽窄不一的两行热泪。 
  
 
 
 
 
 
 
 
 
 
 
 
 
 
 
 
 
 
 
 
 


评论(5)

热度(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