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大洋芋

高三生,专心高考中……

【多cp】爸妈去国家队集训的场合

食用说明

内含叶橙/喻黄/双花/林方/方王/韩张/周江
一个似有似无的abo设定,生子
脑洞大似天,私设多如狗
ooc有,瞎瘠薄写,小学生文笔慎点
非第一届世邀赛
韩张和周江格外短小系列

叶橙

“爸爸妈妈走了,你在小叔叔这里好好的啊。”叶修把叶橙的两个行李箱子扔进叶秋房子,说完话就准备走。

“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知道吗,我回来得看见你的暑假作业都做完了啊。不准天天打荣耀知不知道。”苏沐橙教育道。“叶秋你帮忙看着她点,不要让她天天都跟着她那群小伙伴打荣耀。”

“嫂子你放心好了。”叶秋点点头。

“好了走了。”叶修把自家媳妇拉出了门。“走了啊,叶橙你照顾好你叔叔啊。”

……

“终于走啦。”叶橙扑到沙发上开心地打起了滚。“玩游戏咯。”

“你不准打游戏,否则没收掉你的电脑。”叶秋看着自家小侄女很是头疼。

“我作业都做完了诶。”叶橙从书包里翻出语数英三本作业。“你慢慢检查哈,我打荣耀去了。”

“……”

“叶修。”叶秋拿起电话就给叶修拨了过去,叶橙在一旁竖起耳朵听。“要不,你还是把叶橙送爸妈那里去住吧,我管不住她(´-ι_-`)。”

“怎么能啊,你给她顺顺毛就行,还是管的住的,要不你就去jjc虐她个几把……我忘了你不会打荣耀。”

“没关系,慢慢学。”苏沐橙在一旁帮腔。“跟着叶橙慢慢学嘛,她可以带你的。”

“你要是敢把我送到爷爷奶奶那里去我就……我就把你虐哭。”九岁的叶橙站在叶秋的皮沙发上一蹦一蹦地宣言。

叶秋:老子的皮沙发……

“大傻逼,孤立你,毛毛虫,塞包里,上厕所,不带你,铅笔盒,扔楼里,值日生,全让你,放学走,不等你,叫外卖,漏掉你,倒垃圾,全让你。”叶橙继续念叨。

叶秋:这日子没法过了。

喻黄

“我也要去北京我也要去北京我要去北京找叶橙玩她上次还说要跟我pkpkpkpk的。哎呀老爹你就多订张机票嘛带上我一个又怎么了怎么了我保证不会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的。你放心好了绝对不绝对不,我一到北京我就去找叶橙和白桦玩。”喻繁看着自己亲爹亲爸收拾行李在旁边道。

“可是叶橙住在她小叔叔那里啊,你去不太好吧。”喻文州笑着给儿子顺毛。

“等会把你送到外公外婆那里去,跟叶橙pk不是可以在网上pk吗。还有我给你说啊喻繁,这几天我看过了,你的暑假作业一个字都没有动,你记得把它写完知不知道。写完了荣耀随便你打。到时候我们集训完了我就给你买机票你来北京我们带你去世邀赛。”黄少天把喻繁的两个行李箱子递给喻文州。“队长,箱子你来搬啊,我一个omega身娇体弱的。”

“真哒,会带我去国外玩啊。”喻繁两眼放光。“白桦繁缕还有叶橙会不会去啊。”

“会。”喻文州点头。“所以繁繁小朋友,我们现在可不可以去外公外婆家了啊。”
“走走走,老爹把我的iPad还有账号卡还有账号卡登录器带好,喂,叶橙啊……”

“我说咱们儿子怎么这么贴女孩子呢。”黄少天帮喻文州把几个行李箱推进电梯。

“大概是因为跟他一年的只有女孩子吧。”喻文州笑着解释道。“把衣服弄一下,小心晒黑。”

“老爸,把我墨镜给我。”

双花

“我走了哦。”张佳乐在房子门口打开门,准备在把行李箱推出门之前女儿和丈夫会出门来给予一个爱的拥抱。

“走吧走吧走吧。”孙白桦踩着拖鞋路过门口去冰箱拿酸奶。“诶你怎么还不走。”

“白桦你和你老爸怎么一个样,不过来给我拥抱一下吗。”张佳乐可怜兮兮地站在门口看着女儿。

“哦。”孙白桦走过去抱了一下张佳乐。“你这几天晚上回不回来啊。”

“国家队集训,封闭式的。”张佳乐回答。

“那太好了。”孙白桦差点高兴地把酸奶扔了。“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可以晚上和老爸打游戏了,老爸老爸,没有宵禁了。”

“……”

“你快走吧快走吧,爱去哪去哪,麻溜滚吧。”孙白桦把亲爹的箱子和亲爹一并推出大门。“拜拜了您嘞,训练要开心哦。”
“老爸老爸,今晚出去吃吧,哎别吃义斩食堂了,我要吃xx路那家湘菜,我看上好久了老爹一直不准我去吃。”

“我得去送送你爹。”孙哲平的电脑屏幕上出现了荣耀二字后,孙哲平才想起自己还有要去送媳妇儿这一职责。

“就是骑个ofo十几分钟的距离,要不你给他一百块他自己滴滴打车去。”孙白桦点开了竞技场。“老爸陪我打一场。”

然后张佳乐就发现自己手机上莫名其妙多出来500块钱。

“白桦要我陪她打jjc,你打车过去吧。”大孙。

林方

“我不管,我也要去,哇。”一大早林霭就坐在林敬言和方锐的床上哭。“我不管,我也要去北京,凭什么老爹就可以去我不可以。”

“你爹是国家队训练呢。”林敬言想把儿子从床上拉起来,奈何林霭就像个碰瓷的老太太一样,直接双手抓着被子,大有一副赴死的架势。

“行了行了,国家队集训你个小屁孩去什么去,别人omega都没哭闹要去你一个alpha怎么这么o啊。”方锐把行李箱封好。“还哭,哭什么哭。”

“……哇。”林霭直接站在床上蹦了起来。

“方锐大大啊。”林敬言抹了一把汗。“咱们这个床,是挺软的,但是要是儿子蹦,这也……hold不太住啊。”

“要不林大大把儿子抱下……卧槽林霭你给我下来。”

哗啦。

林敬言的宝贝床头灯碎了。

啪叽。

方锐的宝贝抱枕枕套撕碎了。

哐当。

床边蚊帐的辣鸡货柱子被掰断了。

“那是我找日本代购专门买的抱枕啊……”方锐听到了心脏滴血的声音。

“那是我让方4千从英国抱回来的床头灯啊。”林敬言感到一阵肉疼。

“好了好了,带你去飞机场。”方锐拉住林霭。“走吧走吧。”

“不要我要去北京,哇。”林霭转移阵地,开始疯狂砸杯子和其他东西。

“行了行了带你去苏黎世看比赛。”方锐扶额。“别闹了。”

“真哒?”
“嗯。”
方锐:老子怀疑自己生了个阿拉撕家。

林敬言:妈的这是二哈转世吧。

晚上。

林敬言睡在白天被儿子疯狂蹦哒过的床 上,总感觉床垫一边高一边低。

才买一个月的新床垫啊´_>`。

方王

“不行,你不能走。”方繁缕看见自己亲爹已经收拾好行李要走,直接拦在了大门前。

“嗷呜呜。”眼娃哒哒哒跑过来直接把王杰希的行李箱压住给小主人帮腔。

“……”

“你爹要迟到了。”方士谦边刷牙边探出头来看女儿。“别拦着他了,你看他跟眼娃大眼瞪小眼瞪得都要打起来了。”

“汪汪呜。”眼娃不屑的甩过了脸。

“方士谦你还看什么,过来把狗给我拖下去。”王杰希转过头来瞪方士谦。“只知道看热闹。”

“不行,我不准你走。”方繁缕嘟嘴。“眼娃,咬他。”

“嗷呜……”眼娃仰天长啸,紧接着把王杰希一扑,嘴巴一张就把王杰希的外套给撕了个口子。

“噗呲。”方士谦捂着嘴防止嘴巴里的泡沫喷出来。

“行了行了,繁缕你别让眼娃咬你爹了,你爹有洁癖。”方士谦抱起女儿。“国家队离我们这就几十分钟车程距离,我保证每天都接你爹回来,每天都带你去找白桦和叶橙玩,每天都带眼娃出去遛弯,每天都给你吃炸鸡块……”

“不准吃炸鸡块,油炸食品有害身体健康。”

“眼娃咬他。”

“汪。”

当王杰希到达国家队训练基地的时候,叶修看到他,一下子就笑出了声。

王杰希觉得很奇怪。

“诶大眼儿,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像什么。”

“像刚从田里捞出来的,头发那叫一个乱的,衣服那叫一个皱的……你不会(滑稽)……”

“……”

韩张

“我走了。”张新杰背好背包,摸了摸儿子毛茸茸的脑袋。

“呜。”七岁的韩栖墨站在张新杰身边拉着张新杰的衣服不肯让老爹走。

“你好好照顾儿子,别让他吃些垃圾食品。现在是夏休期,你也别老是忙着霸图的事情,偶尔带儿子出去玩一下。”张新杰嘱咐道。“小孩子一定要睡好,晚上十点钟就得睡了,不准晚于十点钟。”
“嗯。”韩文清点头,然后把韩栖墨抱了起来。“不准哭。”

“……”韩栖墨眼泪吓回去了。
“老爸。”韩栖墨看着自己亲爹的身影消失在安检口。“我舍不得老爹。”

韩文清:你以为我就舍得媳妇儿了。
“好了,不哭,爸爸给你买麦当劳吃。”韩文清拍了拍儿子的背。

张新杰:我前一分钟说的话呢。

周江

“爸爸要走了,小言不说再见吗。”江波涛看着周言,问道。

“嗯……再见。”周言做了个拜拜的手势。

“……”

“……”

话题中断于话废。

评论(23)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