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大洋芋

高三生,专心高考中……

【多cp】为了坑爹狗就狗

食用指南
这是一个跟爹妈抢boss的故事,蓝雨霸图轮回撕兴欣微草百花的故事。
abo生子系列,熊孩子系列慎入。
ooc有,玛丽苏脑洞。
内含叶橙/喻黄/方王/林方/韩张/肖戴/双花/周江

日常抢boss的某个晚上

【霸气雄图】幸运A:沃日,快点啊韩栖墨你是死的是不是。

【霸气雄图】石会转:马上到,白桦姐等一下。

【兴欣】bl赛高:???what happen?

【蓝溪阁】Orange:哦大概是这样的,今天晚上孙叔叔和乐叔叔帮百花战队抢boss,然后白桦姐加的是霸气雄图。

【兴欣】亲爹一生推:噗呲,围观。

【蓝溪阁】Orange:围观你妈,没看到蓝雨和霸图一起在撕微草和百花吗?我靠,乐叔叔要闪瞎我眼。

【兴欣】bl赛高:得,轮回和兴欣也加了,走了走了@亲爹一生推。

【兴欣】亲爹一生推:不是,道理我都懂,为什么叶橙你在蓝溪阁里?还在跟你爸的君莫笑对杠。等等啊我马上来支援你爸。
【蓝溪阁】Orange:哦,我专门的,除了小韩谁跟亲爹妈一个公会啊。等等,道理我也都懂,为什么方繁缕加的蓝溪阁!庙药不是撕的如火如荼吗?

【蓝溪阁】奶妈系列:管我什么事,我能整我爹就行,来,韩栖墨,奶一口。
【霸气雄图】石会转:嗯。

您的好友【我会说话的】加入群聊。

【中草堂】真诚的双眼:这他妈谁啊。

【中草堂】我会说话的:周言。

【霸气雄图】幸运A:妈的方繁缕,你的熔岩烧瓶扔到我了!

【蓝溪阁】奶妈系列:果咩果咩,我爹就在你后面我不扔也得扔啊。

【蓝溪阁】Orange:我怀疑白桦生错了性别,诶woc来来来小韩奶一口。

【霸气雄图】石会转:我建议你还是去跟周言对杠比较好,因为我爸来了。

【中草堂】真诚的双眼:你们作弊!对面两个牧师!

【兴欣】bl赛高:干掉对面的牧师!周言,上!

【兴欣】我会说话的:知道了。

【蓝溪阁】Orange:我妈来了,小心点。

【霸气雄图】幸运A:我靠,@石会转你怎么退了。

【霸气雄图】石会转:我爹喊我退掉,上另一个号,稍等。

【兴欣】亲爹一生推:不是,白桦你也太彪悍了吧,你一个女的玩狂剑士这么彪悍。跟当年的孙叔叔有一拼啊,我死了,先去我爸书房里围观了。

【中草堂】真诚的双眼:一路走好。

【中草堂】我会说话的:一路走好。

【兴欣】bl赛高:一路走好。

【霸气雄图】石会转:一路走好,我上另一个账号了,先去我爸那边了,麻烦白桦姐保护一下我爹。

【霸气雄图】幸运A:卧槽。

【蓝溪阁】Orange:卧槽。

【蓝溪阁】奶妈系列:卧槽。

【兴欣】bl赛高:对面的槽什么呢。

【中草堂】真诚的双眼:同问。

【兴欣】亲爹一生推:卧槽,你们看见没有看见没有,刚才张叔叔一个十字架抡下去把周言仅剩的一点血抡没了。真的是,我说小韩,你爹彪悍成这样还要什么保护啊,我看白桦直接去干掉林霭算了。

天底下竟有这样暴力的奶妈,我今儿才算是见了,况且这暴力的程度,竟不像是韩栖墨的亲爹,竟像是孙白桦的亲生父亲。

【蓝溪阁】Orange:我阵亡了,我爹砍死的。

【蓝溪阁】奶妈系列:噗哈哈哈我爹都不忍心对我下狠手,诶叶橙你爹也是有够狠哈,为了boss也是大义灭亲啊。

【蓝溪阁】Orange:你看着,等我去把他干掉。

【兴欣】bl赛高:死都死了,还怎么干掉。

【中草堂】我会说话的:在叶叔叔玩游戏的时候干扰。

【中草堂】真诚的双眼:那谁,叶橙滚出来,你没事干扰就干扰吧,一下子把我剩的血都给整没了,赔我。

【蓝溪阁】Orange:不服?明晚九点jjc。

【兴欣】bl赛高:我们这边就剩我一个了,叶叔叔苏阿姨也被周叔叔和江叔叔联合打死了。

哇不是说兴欣是王者之师胜利之师吗。

【霸气雄图】幸运A:得了,鬼的胜利之师,那是叶修拿来骗你的,傻孩子,来霸气雄图吧。

@奶妈系列@石会转,走,跟我去把我爹干掉,我爸现在在被周叔叔江叔叔围攻呢。

【中草堂】真诚的双眼:三个干一个,心脏。

【兴欣】亲爹一生推:我爸要搞大事情了。

【霸气雄图】幸运A:不是,那什么,喻繁,你爹没事砍我干嘛,我们不是结了盟的吗!

【兴欣】亲爹一生推:叶叔叔苏阿姨死了兴欣就完了,乐叔叔和孙叔叔死了百花就完了,现在就只有中草堂方叔叔奶妈撑着了。boss不可能是三家的嘛。

【蓝溪阁】Orange:喻叔叔万岁,心脏万岁。

【蓝溪阁】奶妈系列:好了,我看戏吃瓜了。

【霸气雄图】石会转:嗯,白桦姐加油。

【霸气雄图】幸运A:不是,你们都阵亡了?

【蓝溪阁】奶妈系列:嗯,被我爸背后偷袭整死的。

【霸气雄图】石会转:我和我爸被周叔叔还有江叔叔打爆了。

【霸气雄图】幸运A:@我会说话的,你爸和你爹也太抢眼了吧。得了得了我去把江叔叔干掉。

【霸气雄图】幸运A:秒杀。

【兴欣】亲爹一生推:我爹也要干大事了……

【蓝溪阁】Orange:突然觉得加入蓝溪阁是个无比正确的决定嗯。

【蓝溪阁】奶妈系列:+1,这一个借刀杀人来的好,一下子霸气雄图和轮回都死了。

叶橙:“哈哈哈我们公会赢了。”
叶修:“去,把今天吃晚饭的碗洗了。”
叶橙:“妈?”
苏沐橙:“好孩子,去洗吧。”
叶橙:“???”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黄少天:“队长我们赢了。”
喻文州:“嗯,今天晚上谢谢繁繁了。”
喻繁:“谢我什么。”
喻文州:“送人头,死的最快。”
我也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方士谦:“嘤嘤嘤杰西卡你变了,你个熊孩子居然拿熔岩烧瓶炸我。”
王杰希:“行了,等会去煮夜宵吃,打累了。”
方繁缕:“有我的吗?”
方士谦:“没有,要吃自己去煮,那是我给你爹煮的爱心夜宵。”
我也要讲mmp。

方锐:“林大大今晚霸图输了。”
林敬言:“没事,下一次我们赢回来。”
林霭:“微草也输了。”
方锐:“好你个臭小子我都抛弃兴欣加霸气雄图了你居然加微草和我们对着干?啊?是不是翅膀长硬了,走jjc,不把你虐哭。”
林霭:mmp。

张新杰:到睡觉时间了,文清,拔网线。
韩文清:嗯。
韩栖墨:……
我没有mmp讲。

肖时钦:女儿今天发挥不错。
戴妍琦:诶,今天的这场大混战很多素材啊。来来来,知语,陪我画图。
肖知语:不是,你们有问过我的想法吗。而且关注点应该是我而不是本子吧。

张佳乐:好饿,打累了,还输了,难过。
孙哲平:手机拿来。
张佳乐:???
孙哲平:清购物车,你买的什么吃的我还不知道。
孙白桦:我也想吃。
孙哲平:买零食的钱从你零花钱里扣。
cnm,我也输了好吗,怎么只安慰我爹不安慰安慰我?

周泽楷:……
江波涛:今晚,小言打得不错哈。
周言:……
话题无法展开。

那什么,欢迎捉虫欢迎吐槽。
大概会有爸妈的篇(大概)

评论(7)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