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大洋芋

高三生,专心高考中……

【黑遍全联盟】震惊!联盟众人为了二人世界竟对孩子……

内含叶橙/喻黄/方王/韩张/双花/林方

一个似有似无的abo设定

私设多如狗,脑洞大似天

有ooc



叶修

你知不知道兴趣班?

对,兴趣班,埋葬熊孩子的兴趣班

作文奥数英语,围棋象棋五子棋,芭蕾声乐钢琴,速滑花滑马术……

叶橙周末和放学之后的时间表全部排满了,既然排满了三人世界就tan90°了

我心脏?

为了媳妇儿狗就狗,谁TM跟叶橙一起走

——《这他妈就是你周末让我累成狗的原因:)》

喻文州

只要三步

1.给喻繁在附近订好网咖

2.然后给他50块买零食

3.把喻繁推出大门并迅速将大门从里面反锁

什么?

他不愿意去?

那就需要四步:

1.把喻繁拉出房门

2.敲开对面叶橙家的大门

3.把喻繁推进去

4.迅速跑回家里并反锁大门
——《然后我死命敲家里大门的时候就听见了不可描述的声音:)》

方士谦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群好队友

一般我会给我徒弟打电话,让他帮我照顾孩子

拒绝?

不存在的,我会在去俱乐部的路上给他打电话,打完我差不多就到了,放在训练室门口,你知道俱乐部还是大老爷们多,繁缕一哭就招架不住了

我媳妇儿原来当他们爸爸当的那么尽心尽力的,现在临时照顾一下怎么了•̀へ •́ 

——《临时?要不是高叔叔给老爹提了下我看你恨不得天天把我往微草送》

韩文清

晚上的话

只要让新杰把他拉去睡觉就好了

如果是白天

新杰说让我带到张佳乐家里去,让张佳乐帮忙照顾

我觉得挺好,因为张佳乐不会拒绝

如果孩子不乐意,打一顿就好了

——《虽然我知道乐叔叔不拒绝的原因但我一直守口如瓶以免招来被打之祸》

孙哲平

好像别人家的孩子都要哄着?

或者带出去玩?

或者带到别人家去?

白桦放学后一般都会去附近的动漫书店

然后周末就和叶橙一起上兴趣班的课

因为你要知道,两人报课可以减不少钱

好像白桦也挺开心去上课的

——《自从我三岁那年看见了xxx画面,从此以后我就知道我不该留在家里》

林敬言

林霭

挺粘他爹的

所以

我们没有二人世界……

评论(8)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