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大洋芋

高三生,专心高考中……

【黑遍全联盟】爸妈取名字的时候是不是都忘了喝六个核桃/多cp

内含叶橙/喻黄/方王/韩张/双花/林方/肖戴

某日的熊孩子联络群

【喻黄一生推】今天我问我爸我问什么叫喻繁,他说因为我爹粉丝给的爱称叫烦烦。

而且他也打心里觉得我以后会继承我爹的话唠,刚好符合繁繁这个小名,呵呵。

生无可恋jpg。

起名字就不能庄重点庄重点吗woc。

@Orange @奶妈系列 @石会转 @真诚的双眼 @幸运A @bl赛高

【Orange】哦我爸妈啊,我爸懒得取懒得翻字典,就喊我妈在微博上问的,以及我的名字不是很显而易见吗,叶橙,一看就是叶不羞和苏沐橙的女儿。

这好像还是当年他们的cp名来着。

喻繁你没资格嫌弃你的名字,你看到我爸妈起名字多随便了吗,微博问,结果还是cp名字。

【真诚的双眼】@喻黄一生推,没管你叫喻黄就不错了,嫌弃什么,喻繁多好听啊。还有我觉得喻叔叔非常有远见,你以后不要跟你爹打荣耀了,你和你爹可以去德云社。

【石会转】我爹说不论怎么样名字都寄托了父亲们/父母的爱意,不该嫌弃。

【bl赛高】那二狗呢。

【幸运A】那翠花呢。

【奶妈系列】那狗蛋呢。

【石会转】……

【喻黄一生推】@石会转,话筒递给你,你来说,名字好听了不起。

【Orange】灯光师灯光打过来!喻繁快把话筒塞他嘴里,快!各部门就位!

【bl赛高】不明真相群众强势围观。

【奶妈系列】吃瓜。

【石会转】我说查字典的你们信吗……

好吧其实是这样的。

我小姨,对我小姨,是个写古风小说的,这个应该@bl赛高,她应该喜欢。

【bl赛高】麻吉得你是叫栖墨来着……好像我看过的一本上古时代的bl小说的男主的名字。

【石会转】我爹想了好多名字都不满意,然后就去求助我小姨了,中文系硕士生嘛,看得书也多。

虽然我爹看得书也多就是了。

然后我小姨说要给我取个非常有文化非常古风逼格非常高的名字。那段时间她在以我爸和我爹写古风bl,呵呵。

然后就把里面小说攻的名字给我了,叫韩栖墨。一本正经地给我爹解释,这个名字多好啊,你看栖墨栖墨,意思就是说以后文化素养特别高嘛,一看就是个读书人的名字。

真相揭穿是在后来我爸和我爹出门的时候她给我讲的,生无可恋jpg。

【bl赛高】滑稽,张叔一孕傻三年,不知道有没有看过那本bl小说。

【奶妈系列】哈哈哈哈嗝,作家拿bl小说里人的名字给娃取名也是没谁了,还好你小姨没写霸道总裁文。

【幸运A】不然就要叫韩傲天韩日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法想象。

【真诚的双眼】我爹说应该叫韩钱包。

【喻黄一生推】woc这个绝了我服气的,真的服气。话说张叔叔也是有够重视你的啊,选了好几个名字都选不上还去找自己妹妹取,真好,最起码你的名字是好听还带逼格的。

【Orange】粉丝投票名字(手动再见)

【bl赛高】话说是不是该到@奶妈系列了。

【奶妈系列】……

【喻黄一生推】话筒塞嘴里。

【奶妈系列】……

【真诚的双眼】刷什么省略号,你被周叔叔附体了?

【奶妈系列】我……我爸我爹微草战队出身,微草的账号卡有个什么特点,中药名字。

【Orange】王不留行治痛经。

【喻黄一生推】王不留行治痛经。

【真诚的双眼】王不留行治痛经。

【幸运A】王不留行治痛经。

【bl赛高】王不留行治痛经。

【奶妈系列】学学别人小韩同志,不刷这些有的没的。

【石会转】王不留行治痛经。

【奶妈系列】:)

好了刚出生一个礼拜我爸就张罗着给起名字了,这个时候,不知道谁给说了一句,要不沿用一下微草的传统。

然后我爸就拉着生完孩子还没缓过来的我爹去了中药房,晃了一下午,给我取名叫繁缕。

就是这么随便,逛中药房取出来的。

有一天我从高叔叔那里听说了这个事情,于是本着求学的心理去百度了一下繁缕这个药材,别名真好听,药效也跟我爹的王不留行有异曲同工之妙,简直不愧我王家妇女之友(繁缕功效:cui/ru´_>`)。

然后我爸在国外读书,工作也是国外的,所以出生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我就跟我爸还有我爹在国外浪。

我爸逢人必介绍这是我的妻子王杰希这是我女儿杰西卡。

为什么我外公外婆要取王杰希这个名字:)给我爹。

【Orange】多好啊孩子的英文名不发愁了。

【bl赛高】我妈有段时间看霸道总裁看多了管我叫夏洛特,过一段时间又换成维多利亚了。

知足是福啊孩子。

【奶妈系列】好了,话筒递给@幸运E。

【幸运E】woc谁把我群名片改了,我是幸运A好吗我爹才是幸运E。

【真诚的双眼】不,你已经遗传了你爹的幸运E,不然每一次跟他们打斗地主都输,真可怜,一晚上裤子都输光了。

【幸运E】请你不要在女孩子面前提这种话题谢谢。

【石会转】……

【幸运A】好了我改回来了,进入正题。想当年荣耀职业联盟第二赛季,我爸和我爹一同创造了百花战队。

【喻黄一生推】进入正题谢谢。

【幸运A】你还看不出来?你不是心脏的儿子吗?还是说你只遗传了你爹的话唠没遗传到你爸的心脏,白桦就是百花的谐音啊!!!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真诚的双眼】社会了,从没见过这么简单粗暴的取名,直接把原来战队名字变个读音就成了自家孩子的名儿。

【幸运A】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女儿不需要磨磨唧唧查字典谢谢,我们家就是这么霸气谢谢。
@真诚的双眼,该你了,快点你们两个说完,我爹催我睡觉了。

【真诚的双眼】霸气不应该是属于@石会转家的吗,他们一家三口都活得很军人似的,而且他爸和他爹都是霸图出来的。

【bl赛高】歪楼了。

【真诚的双眼】诸君都知道兴欣出来的基本没几个正常的,关键我爹是最坑孩子的。

我爹最喜欢的一句话,叫做看我真诚的双眼,好了好了我知道你的双眼最真诚了,但是你也不要用眼睛来做我的名字啊。

当初我爹一意孤行,非得要叫我林眼,我只能笑笑,指望着我老爸拦住他,毕竟才出生的我,没有攻击力。

【Orange】你不是叫林霭吗,暮霭沉沉楚天阔,多好的名字。

【奶妈系列】楼上惊现学霸。

【bl赛高】楼上惊现学霸。

【幸运A】楼上惊现学霸。

【奶妈系列】楼上惊现学霸。

【石会转】呵呵,这不是柳永的词吗,难道你们爹妈都不给看诗词吗。

【bl赛高】对不起,我们只背唐诗三百首。

【真诚的双眼】继续,我爸是个妻奴,又不忍心让我顶着这么个名字,就给我爹说,叫林艾好了,艾和eye同音嘛。

我爹拍手叫好,心想斯文人就是不一样(这个心理活动是我爹给我说的)。

然后我爹就去输入法里输ai,结果发现霭长得最好看,对,长得最好看。于是我就叫林霭了。

我爸为了提高这个名字的逼格,特意教了我介绍名字:大家好我叫林霭,霭是暮霭沉沉楚天阔的霭。呵,无良夫夫。

@bl塞高,话筒传给你了。
【Orange】这个……小肖名字,仿佛是一个上古动漫里的。
【bl赛高】诶叶橙姐看过那个动漫啊,就是那个bl古风动漫里的,男主的妹妹苏知语。

我妈当年还在吐槽为什么沐橙姨不是个alpha不然就可以叫苏知语了。联盟可能只有喻繁家不是妻奴吧呵呵,反正我的名字就是这么草率了。

【石会转】我怀疑你们父母/父亲取名字的时候都忘了找孙叔叔要六个核桃喝。

【Orange】呵呵,大哥不说二哥,大家都一样,小韩你的名字好听又怎么样。

【幸运A】得了得了都睡觉去,等会不知道我爸和我爹要搞什么幺蛾子,再不睡ao信息素就熏得你睡不着了。

【喻黄一生推】+1,晚安。

大概会有孩子们的故事后续
大概

评论(14)

热度(4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