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大洋芋

高三生,专心高考中……

【多cp】爹妈带去聚餐的场合

cp叶橙/方王/喻黄/双花/韩张
abo设定,生子
小学生文笔,脑洞大似天ooc有,可能人物塑造得不太好多多包涵。
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

叶橙

“得走了啊。”叶橙在门口喊。

……

“要迟到了!”叶橙继续喊。

……

“叶橙等一下,妈妈换个衣服。”苏沐橙从卧室门里探出脑袋。

“这tm都十九件了。”叶橙痛苦地捂着脑袋,然后把目光转向在一旁沙发上躺尸的叶修。

“你不去劝劝你老婆?”叶橙问。

“劝什么,她喜欢就行,我有烟抽就无所谓了。”叶修从衣服口袋里熟练地掏出烟。“今天你妈好不容易放宽了禁令,她爱怎么样怎么样。”

“O_o?”叶橙八脸懵逼。

“叶修帮我下楼买个冰淇淋,我早上没吃饭,好饿。”苏沐橙再一次探出头。

“不吃冰淇淋,冰的吃了肚子疼,去,给你妈买个煎饼果子回来。”叶修把钱包扔给叶橙。

“o_O?说好的出门呢,再不出门我怕韩叔叔又瞪我们。”叶橙把钱包扔了回去。“要买你自己去买,我不去。”

“完了我们孩子居然怕老韩啧啧啧,我给你讲你爸护着你呢,来,不怕,给你妈买煎饼果子去,再帮我带包中南海回来。”叶修从钱包里掏出钱,然后把门打开,把叶橙推了出去。“快去买。”

“O_oo_O?”(都给我吓成大眼叔叔了)

不是tmd要去聚餐吗。

我怎么觉得这两个人没有要去聚餐的气氛,而是要去约会呢。

方王

“时间要到了,应该走了。”王杰希站在门口。“杰西卡去穿鞋子,方士谦给你两秒钟,从沙发上起来。”

“小队长你被张新杰附体了?”方士谦瞬间从沙发上蹦起来。“这不是还早吗,还有一个小时呢。”

“没有,去穿鞋子。”王杰希直接无视后面的问题。
“老爹老爹,老爸把我的鞋子藏起来了。”杰西卡投诉道。
“还给他。”王杰希把门推开。“我们坐地铁去,现在在堵车。”

“怕什么,我赌五毛,叶修他们绝对比我们晚。”方士谦边帮杰西卡系鞋带边说。“woc小队长你买的这是什么鬼鞋子,这么难搞,做女人真难啊杰西卡。”
“什么叫女人啊老爸。”

“别教坏孩子。”王杰希把孩子从方士谦怀里捞过来,顺手把两只鞋的鞋带系好。“快把你的鞋子穿好。”

“那啥,小队长。”方士谦嬉皮笑脸地凑上来。“帮我也系个鞋带呗。”

王杰希:O_o……

“小队长……”方士谦换了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

杰西卡终于看不下去了,默默蹲下来帮亲爸把鞋带系了。

“你看杰西卡都会系鞋带。”

“我一直都会。”

不然你以为你们两个相亲相爱的早上我是怎么穿鞋子去幼儿园的。

喻黄

“老爹我说你能不能快一点,这是去聚餐不是去约会啊,你看别人叶橙家都出门了,快点啊快点啊我跟叶橙打了赌的,100块呢。老爸你就别对着那个结婚照笑了,结婚照大的挂你们房间床对面呢天天看你也不嫌腻歪,去劝劝老爹啊让他快点。”繁繁在客厅里急得跳脚。

“都是一个班的小朋友,能不能友爱一点友爱一点啊。woc叶修什么人啊,教他女儿打赌赢我们繁繁的钱队长这简直是惨无人道惨绝人寰啊。不行等会一定要让他跟我pkpkpk赢回繁繁的100块,一定要好好教训叶橙那小姑娘这么小不学好的跟他爹学什么打赌。啊十点了队长我们走吧,繁繁快去穿鞋子。诶我手机呢,队长你看见我手机了吗。”话唠模式解封。

“少天你手机在沙发上。还有,既然要和叶修pk不就默认了我们会输吗,你怎么就知道我们一定会迟到呢。”心脏的微笑jpg

“对啊对啊,老爸下去开车快去开车,然后我们去楼下等你就行了。是吧老爹你看我多聪明。”繁繁接嘴。

“去吧比卡丘队长。”黄少天蹦哒着去亲了喻文州一下。“要快点啊不然我会很想你的。”

“???”繁繁同学罕见的没说话。

“我也会想你的。”

“???”繁繁无法接话。

“这……只是去开车而已啊。”繁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爸又不去出差又不去上班又不是生离死别的。诶你们这样秀真的好吗,我还在啊,你们之间的ao信息素浓的大概就只差推倒了。”

“谁教你的。”

“叶叔叔。”

“那就让他去jjc跟我们两个pkpkpk,今天一定要把叶修剥得只剩层皮。你说戴妍琦教这种东西我还能理解,叶修这也太不要脸了吧,居然教我们家可爱的繁繁这种东西,真是心脏。”

我觉得时间已经浪费掉了,老爹。

双花

“好饿啊。”张佳乐把副驾驶调平。“白桦想不想吃东西。”

“不想,我觉得老爹你还是先把椅子调起来比较好,压到我的腿了。”孙白桦面无表情,见自己老爹并没有要调座位的意思,于是把腿抽了出来,直接压到了张佳乐脑袋边上。“老爸呢。”

“买烤面筋去了,把脚拿开。”张佳乐继续躺尸。“好饿。”

“把椅子调上去,不然我就把老爸关在外面,饿死你。”孙白桦威胁道。“快点。”

“你先抬脚。”

“你调椅子。”

“我就不。”

“那我也不。”孙白桦越过自己老爹把钥匙取了下来,那是孙哲平专门留着给张佳乐开空调续命的。

“???”幸运E懵逼一秒,然后毅然决然望了一眼旁边的永和豆浆,毅然决然地打开了车门……

“诶诶诶车门怎么打不了!白桦看看你的门开不开得了。”

“你上车之前给我设置了儿童锁。”孙白桦躺下,继续把腿放自己老爹脑袋边上。“哈哈哈活该。”

“你也会热死,今天温度很高的,快把钥匙插上,乖,听老爹的话。”

“我有小风扇哈哈哈哈嗝。”

“哇大孙救我车门打不开了。”张佳乐扑到车窗上,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烤面筋。

孙哲平把一大袋烤面筋挂手上,试着把驾驶座的车门打开,无果,只得叫来了开锁公司。

我觉得明天的新闻头条应该是,某知名荣耀选手因为运气被误锁车内当场热死。

熊孩子联络群

【幸运A++】对不起啊跟张叔叔说一下我爸被锁车外了,应该会迟到了。

韩张

“还有一分四十秒。”

“什么?”小韩同学站在老爸和老爹之间啃着苹果,早上并没有吃饭就为了午饭多吃点的小韩同学临走前大闹着自己饿了。为了获得苹果的小韩同学机智地选择了一把抱住自己老爹的大腿,因为他知道韩文清不但不会给他,还会友情赠送一个发怒的表情。

“地铁。”

“这种东西也要算吗´_>`。”小韩同学继续啃苹果。

“嗯,时间就是金钱。”张新杰推推眼镜。“到了。”

小韩同学快速从自己亲爹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巾包住了苹果核。

“等会下车之后我们要转乘,所以你有半分钟的时间扔苹果核。”张新杰看见小韩同学的举动说道。“不能耽误时间,迟到很不礼貌。”

“哦。”小韩同学本来想按照常规反驳几句,转头发现自己老爸正在盯着自己。

害怕脸jpg。

半分钟啊´_>`,为什么我一个垃圾桶都没看见。小韩同学拿着苹果核崩溃地想,当然他不能僵在原地,否则回去之后耽误时间又会被自己亲爸的眼神杀掉。

以前他看过喻繁在群里宣扬什么家庭食物链的玩意,意思就是老爸宠老爹老爹宠自己。他只想说一句见鬼,他们家三个人天天活得跟军队似的,早上洗脸刷牙都有规定时间,只有在学校才能活出一点真实,哪有时间玩什么家庭食物链啊。

三十秒的限制即将到达,然而小韩同学依旧没有找到垃圾桶。

“MD垃圾桶呢。”
“就在一百米开外。”路人甲。

等他扔完垃圾回来,一列地铁从他面前呼啸而过。

“……”小韩同学低头认错。

“没事,等下一趟吧。”

可是老爹老爹你看老爸的眼神好像要把我吃了一样。

结果
呵呵,结果当然是最守时的人先到。

评论(11)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